管理者:面瘫九=阿九
日常吐槽
手工:皮具 橡皮章等
日系古着 森女
微博:http://weibo.com/kbtmchris9
 

社会人之后自己的属性成分变了好多好多
改めて紹介するね!

因为感觉微博越来越难说自己想说的话了
所以就到lft来了

是一只toma担🍅喜欢收集生写
不混圈 高兴了发两张图 激动了炸一下
花君入坑 最爱向日葵和我存
最近在补电影的碟 立志于把财布奉献给我担
不吃cp 不吃cp 不吃cp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任何toma相关cp都不吃 只是个苏粉

大概是个路人紫担💜
心血来潮就收个碟或者杂或者zb 但不入纸片
圈地自萌 非常路人 请不要嫌弃我_(:з」∠)_
向阳处和花男入坑 喜欢lucky 7
大概喜欢末子组吧 以及猿犬我喜

自认为不是伸手党也非bp
而且不喜欢掐架
虽然不是贵妇 但是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能买的还是会买的
顺便在字幕组奉献着一点点力量(´・ω・`)

好想认识更多的茄担和紫担小伙伴们
请不要嫌弃我好吗இдஇ


日语会话能力比较高
但是语法方面自信低い
可以帮小伙伴们偶尔翻译一些中翻日或日翻中
大概我讲日文时候和讲中文时候不是同一个人
【并没有】
偶尔会中日混合地说话 请不要在意【

不看动画 只看日剧 喜欢电影
日剧喜欢悬疑烧脑 撕逼大战 和喜剧
电影喜欢科幻 基本不看国产片
喜欢的男演员 冈田 雅人叔 高桥
女演员 美智子姐姐 凉子女神 真木阳子

五月天是信仰 主唱推 2006年开始饭
团担 兽信不逆 虽然平时不刷 但是一直很爱
最喜欢的歌 第二人生 人生海海
还想继续看con

关于个人爱好 喜欢唱歌 聊天
唱日文歌较多 但是中气不足
没有什么特长 个人觉得我性格一般
初见高冷 慢慢混熟了会很逗比

叔控少女心
30岁以上才是男人
喜欢软妹子 但不喜欢特别天然的
喜欢有想法干脆利落的姑娘
妹子大家都喜欢🌝

讨厌自来熟 特别讨厌 讨厌自我中心
讨厌不听别人讲话只顾自己讲的人
觉得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问题
讨厌优越感强烈的人 和ky的人 幼稚的人
以及屌丝和直男癌
人穷点没事儿 看不起自己的男人最恶心


以上 怕寂寞 请多和我聊天(´・ω・`)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3)
 
上一篇
© Chris_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