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面瘫九=阿九
日常吐槽
手工:皮具 橡皮章等
日系古着 森女
微博:http://weibo.com/kbtmchris9
 

润斗场景总结

之前那篇从ameba blog搬来的一个樱花妹的润斗场景总结

博主能力有限大概翻译很渣。。。

如果有错误请指出!

另有几个地方大概翻得不是很明白。。

总之我尽力了;;

欢迎各位toma饭跟紫担们勾搭www(寂寞如我)

以及其实原文是有字体颜色的 好像LFT显示不出。。残念【

============================================

无责任翻译

禁止转载到任何其他平台

============================================




松本潤くん&生田斗真くん(潤斗) エピ 

一些我自己觉得好笑的点 当然只是一部分


JR时期(中学):
●稍微长高了点的润向斗真炫耀自己的身高,斗真哭了。(笑)

●初舞台时候,润和斗真嬉戏打闹,结果不小心碰到铁锤,砸到了aiba的脚,aiba暴怒,开演不得不推迟10分钟。

●斗:“想吹灭(生日)蜡烛的时候,蛋糕突然炸了!其实蛋糕上连着引线,为毛就是没注意到呢。

当时松本特别嗨,我还想着会不会发生什么事儿(笑)。”

●总是关系良好却又互为竞争对手的斗真和润(电视上的字幕这么写着)
Jr.一万米跑选手权 广见(日本地名)“生田、松润 这有点困难啊(笑)”
润:“请不要让我和这货一起好吗!(笑)”
斗:“啥!?你给我等等”润:“我已经努力了!”斗:“我也努力了啊!”如此争执着的两个人(笑)

●nino:“斗真吵架的时候都会说‘笨蛋’‘白痴’,这种也就算了,骂‘矮子’好像不对吧。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润:“如果nino跟aiba说胖子和笨蛋的话,斗真就会跟他们吵起来,而且会说看在你是小孩的份上就不跟你追究哼哼哼(笑)”

●斗:“今天在录音棚吃寿司的时候,本以为是没放芥末的,结果其实放了超多进去!想死的心都有!” 
润:“这家伙是个孩子真是对不起呢~”从旁边冒出来说。

●杂志《マニッシュ》的读者提问说:不论哪个杂志,演唱会的照片上,斗真都是大鼻孔张着嘴……这是为啥? 
斗:“各位读者……那种照片请不要刊登好吗!(笑)”

润:“你太拼命才会那样啦(笑)”起哄的润☆

●斗:“龙泽和松润给我做的MD是宝物! 
润唱了《我爱你我爱你》还有《MADE IN JAPAN》。
好像是半夜三点左右录的、润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困(笑)超好笑”

●关于Jr.内的时尚派系 斗:“衬衫派已经有松润了啊。穿着衬衫在NHK里走。笑”

●斗:“这之前松润在杂志上的评论说‘想和我两个人一起生活’” 润:“噗哈哈(笑)”

●【要做弟弟的话谁来当?】 润:“弟弟?生田!” 其他Jr.:“为啥?为啥?” 润:“理由?理由?想让他跑腿!(笑)” 其它Jr.:“耶!!”击掌庆贺 斗:“啊——…”

●润:“想养养看的动物——生田斗真。”斗:“想被养。”←

●斗真:“想养养看的动物——嗯——松本君。会好好养。”




高中时期:
●润:“给斗真。你好像要进我学校啊。一起加油吧!虽然我比你大一届但是千万别叫‘XX前辈’(笑)像以往一样好好相处吧。有啥不懂的尽管来跟我说,包括笑料。”

●斗真跟润进了同一个高中,润虽然说着“你别来啊~(笑)”却自顾自地借了斗真的运动服,并叠好了还回去。
●斗:“随手就拿了我的运动服还好好地叠整齐还给我了,好是好,但这要我怎么开口把柜子的钥匙借给他啊笑”

●斗:“因为工作而上学迟到的时候润在偷偷吃面包笑”润:“混蛋,那种事情别说好吗~”

●斗:“润在1~3年级的班级虽然在我之上,让我很羡慕,但他其实对女生的事情超没辙的笑”

●润:“我喜欢数学,计算方面很擅长。说起来斗真好像喜欢政治来着,还说过想成为总理大臣这种话 (笑)”

●关于圣诞
斗:“圣诞节的时候找了很多和润共同的好友一起在他的休息室度过了。和润一起过圣诞节很开心哦”

●润“好久没跟斗真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那次玩了之后,真的警察过来制止了我们。”

●斗:“要结婚的话,要跟松本结婚。因为我在松本家睡觉的时候,他隔着被子温柔地摸我的头。呼呼——其实那时候我醒着!”【译者:我要疯了】 




20岁~
●斗真去润家住的时候,顺手就偷(jiè)走了手表,润以为手表没了吓尿。

●关于如果一起生活的话想和谁一起,润:“斗真!”斗:“润!”完了之后两个人互相对视着, 
润:“好恶心—— (笑)你看起来很好用才选你的哦” 
斗:“我还不是,因为你会做饭才选你的”两个傲娇!


●斗:“最近被松润搞混了(笑)乘电车的时候,发现有个一直盯着我看得人,我还想着该咋办。
结果下车的时候被问‘不好意思,请问你是松本润吗?’ 
我居然回答了‘是的’ (笑)”

●润:“花男剧组在东京巨蛋共演的时候,STAFF们都来了,满场都是剧组STAFF,然而不知道为啥,斗真也来了(笑)。”


●看花君的时候
润:“斗真♡超帅啊♡”
斗:“我超帅♡”
润:“好想被你紧紧抱♡♡♡♡……个屁啊!白痴♡”(最后还是傲娇了w)

●润:“好像最近有说那家伙要搭我们岚的伙之类的段子(笑)说什么因为没组组合,但看起来却感觉跟岚走得挺近(笑)不过那样一来,他就能来我家帮忙洗盘子了,想想还挺可爱。”

●斗:“我在研究润的衬衣!想跟他穿一样的衣服来着。那样的话肯定会被他骂混蛋的吧。”笑着说道。





25岁~
●借了润的香水,感觉味道还挺不错,于是自己也想用的斗真。
察觉到跟自己味道一样的润,质问之后,斗真居然说是自己先开始用的,还因此吵了起来。(笑)

●斗真:“我常和润一起去吃饭。想知道润常去的中国料理店
结果他不肯告诉我,我就自己查了(笑)”


斗:“好想旅游啊,去冲绳之类的。”润:“一起去不?”
斗:“能去的话我想去!”润:“果然还是算了(笑)”

斗:“什么嘛!”润:“哈哈哈!”


●留言板 斗:“请付打的费。”润:“你在说啥哦。”

●【如果被女生说了很帅的话会怎样?】
润:“‘好帅啊’什么的,我不怎么会因为那样的称赞而骄傲的。(傲娇)” 斗:“明明会骄傲……(窃笑)”

●斗:“去润家住的时候,半夜突然肚子饿了,结果就翻翻他家冰箱,大半夜的吃了起来(笑)”

●润:“别看现在我们关系很好,当初经常跟斗真吵架的。好像还把我的游戏机给弄坏了来着(笑)
因为那时候还是小孩子,所以一点点小事儿都能争起来(笑)”

●斗:“松本润啊,意外的是那种……大爷气质的,不是一般人那种类型。难道是因为演了道明寺的缘故吗!
虽然如此!只要稍微喝点酒,就会变成爱撒娇的润(笑)【译者:……o<-<】
呐呐,我说斗真啊~←这种(笑)润这样的,肯定没遇见过和现实社会有分歧的人(笑)”【译者:这句话翻的时候没太明白意思。】

●心理测试时候,斗真最喜欢的人变成了松本润。突然害羞着朝着摄像机大叫“最喜欢润了哦”(笑)

●红白彩排的时候,想着润是不是穿着MIHARAYASUHIRO设计的「Wild at Heart」的夹克来了,
在电影的舞台挨拶时,斗真就也穿着跟润一样的MIHARAYASUHIRO「Wild at Heart」的夹克登场了(哎呀,夹克的图案不一样)
润:“你这家伙,别开玩笑啦(笑)”

●【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不会引人注目吗?】 斗:“因为润这个人很……时髦,所以还挺引人注目的。与其说是引人注目的打扮不如说是时髦的打扮。和润一起的时候被发现的几率更大(笑"

J家官网上面向斗真饭的生日祝福中,混进了松本润天使的声音(笑。
(因为这个的缘故,在饭之中有了很多猜测(看起来绝对是斗真拜托他的。他俩平常就常在一起呀。笑。Etc..etc)




29岁~
●在秘密岚的惩罚游戏的接吻表情揭露中,对着做了“你脸上沾到东西了哟chu”的斗真,润表示“恶心——!因为脸上沾到东西被亲了什么的才不要呢”(笑)

●秘密岚 主持:“听闻生田和松本关系很好……”
斗:“是的,我和润经常一起玩,关系不错。”
润:“(微笑着)虽说如此,我和岚的关系比较好吧”斗:“诶——诶——”笑

●很朋友开趴体时候,想着把斗真一直很宝贝的金属徽章偷偷摘掉来吓他,结果他完全没发现。
结果润后来就一直留着那个徽章,还在节目上道歉了,斗真笑道:“他~就~是那种家伙啊。”(笑)

●润在参加TOKIO KAKERU节目时候,斗真抱怨“每次都点ajillo让人很为难啊”
润不记得自己点了ajillo,一开始阴着脸,后来看了看气氛说:“但是ajillo好吃嘛——”TOKIO看了看氛围结果大笑起来【译者:ajillo ;西班牙语的意思是大葱风味。指的是放入了橄榄油和葱来煮的料理。是西班牙具有代表性的下酒菜之一。然而我不太懂这一条是什么情况……】

●aiba说在岚出道15年那天“和松润抱在一起号哭并亲亲了,好像,还留着点温度呢♡”

这之后,第二天,斗真:“看见了不敢看的事儿♡噗噗噗”


●2015年,元旦。被问到正月做了啥,润:“小栗旬和斗真一起来我老家拜年了(笑”
第二天的电视上 斗:“和小栗旬一起去了润的老家(笑。润老家的杂煮很好吃。虽然很饱但我全部吃完了。”

●夜会 翔:“你和松润关系也挺好啊,谁最怕寂寞啊”

斗真:“润!!”旬:“润啊!”
斗:“有次一起喝酒,但是润第二天一大早就有工作,就对我们说‘快点回去啊……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交岚中穿胖次大赛(new
斗真结束了
润:“为毛我非要看你穿内裤的样子看一分钟啊(笑笑笑”
润结束了
斗:“我都说了吧,他肯定从第一条开始就(学润穿胖次的样子)太过分了(笑笑笑”


●VS嵐(6/15追加
斗真要求岚队的嘉宾跳舞。结束了之后,润:“(斗真也)做做看嘛”笑。配合着番协和音乐,斗真坐在润的膝盖上扭了起来,笑笑笑。为了不被带进去,润装得一脸严肃的样子。笑。
斗真:“这啥啊(笑笑!!”对着心理上受到重伤的斗真,润说:“好了,上吧上吧!(笑!)现在(是我们岚队的)大好机会啊♡”

●斗真在事前的问卷中被问到为什么不愿意参加攀岩,润:“为什么不让斗真上啊?你在害怕吗www”斗:“害怕个屁啦www”

=============================================

译者:

这两个人 真是越长大越没羞没躁(╯‵□′)╯︵┻━┻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5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ris_9。🍅|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