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面瘫九=阿九
日常吐槽
手工:皮具 橡皮章等
日系古着 森女
微博:http://weibo.com/kbtmchris9
 

【佐鸣】猫(清水/超短/语C)

首先说明是鸣人的第一视角
想用语C口味写的 写着写着变文了
介意的慎






在一乐填了肚子恢复了疲劳值,心满意足懒洋洋走在回家的路上,准备躺床上好好睡个下午觉。这种暖和的初春天气催人犯困,这么吹着暖风就打了个哈欠。
晃悠悠走着却被下个拐角脚下撞上的一团黑色影子吓了一跳,什么嘛,原来是只不当心的猫。
一身发亮黑毛,一对儿漆黑深邃的眼,前爪扑地尾巴警惕地晃荡着。这眼神总有着说不出的熟悉,蹲下身跟它对上眼,伸了手悬在它脑袋上方,没动静,轻而短促地碰了碰它头顶,没动静。顺势从脑袋下巴一口气到尾巴抚了个遍,瞧它眯眼享受的空隙两手一抄抱在了怀里。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那么点儿像呢?

也不明白原因,打开了家门把它轻轻放在了地上,看它蹑手蹑脚避开地面杂乱的卷轴脏衣服跟垃圾,这背影里就像是透着不屑鄙夷。拉开椅子坐下,黑猫也一蹦跃上餐桌,伸爪子翻了翻桌上的杯面空盒和饮料罐子,舔舔爪子理了理脸上的毛。这架势,真把自己当主人啊我说。
春日的下午总是特别惬意,特别是肚子不饿天气又好的今天,惬意得叫人醒不过来。当感受到脸颊上温热不明的触碰,透着点儿刺痛又湿湿的,不耐烦抬手挥了挥,手掌却传来阵火辣辣的痛感。朦朦胧胧睁眼一瞧,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睡到黄昏,还是这家伙把自己喊醒了,但是手背上的红爪印,再看看它一脸无辜表情舔着自己肉球的反应,才明白大概是自己混乱中差点儿把他给揍了。
抱歉抱歉,双手合十尴尬嘿嘿一笑,学着它的样子伸舌头也舔了舔自己手背上的小伤口。黑猫安静的眼神,端坐着一动不动。黑曜石般的眸子深邃,一望却见不到底。
对着只猫看出神儿的自己也真是个笨蛋,无奈扯嘴角笑笑,从柜子里翻出泡面烧了水准备晚饭,惊觉这家伙是不是也该吃点儿啥。于是在它面前摆了牛奶,却没动静。你总不能跟着我吃泡面啊我说?!
悻悻地打开冰箱门,才发现还剩下昨天小樱非给自己塞的俩番茄。猫不会还吃这个吧?回头看了看它依旧是不变的坐姿跟眼神,从冰箱里拿了番茄,犹豫地摆在它眼前。这家伙还真的嗅了嗅鼻子啃了起来。

不是吧我说?!

边感叹着世间之大无奇不有,猫竟然还吃番茄,边狼吞虎咽吸溜着拉面。

夜晚总是宁静又深沉,抱着着毛茸茸的生物盘腿坐在床上看着窗外夜景,星稀月明。寂夜总生情,越是安静,脑子里就越吵闹。

“你这家伙,真是幸福,吃饱了就行,也没有什么烦恼,不需要有什么梦想吧我说。可是我啊,每天晚上都会想起来,都会不甘心,那家伙现在在哪儿呢,自己这么做到底有没有意义呢?吊车尾虽然是吊车尾,但是一个人的时候,也总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啊我说。”

这家伙并没有在听吧,安静地蜷缩一团在自己腿上闭眼趴着,呼吸平稳又慵懒。感觉这样对着一只猫谈人生的自己也是有些可笑。

“啊——所以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懂人类的感觉吧我说。我啊,对那家伙,总说,你是朋友,是憧憬。其实啊——”

感到黑猫动了动身子,低头看去,趴着的它此刻却抬起脑袋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着,这眼神,也是瞧不懂。

“嗯?怎么了吗?你想知道?哈哈,跟你说说倒也不是不行啦。那家伙啊,总是一个人,觉得自己很帅很酷的样子吧。其实,我知道,一个人并不舒服。”

黑猫伸爪碰了碰自己的手臂,尾巴晃动着,好像为了什么急躁着。

“什么什么?哦哦哦你说刚才的话?对,他是朋友,是憧憬。但是比起这个,追寻他,总觉得已经不止是什么我跟小樱的约定了,总觉得……”

“我的世界,除了寻找他,好像再也没有其他有意义的事情。”

嘭地一声响,白烟雾气拍了一脸,没反应过来眼前窗景便被个身影挡了。一身白衣露出精壮胸膛,黑发红瞳带着凛冽笑意,作用力推得身子朝后倒去,瞪着眼看着人熟悉的脸庞,情不自禁地呢喃着那个魂牵梦绕的名字。

“サスケ……”


b略有参考
ps请在【嘭的一声响】处播放音乐
【love so sweet】【不是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Chris_9。🍅|Powered by LOFTER